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有两个数据库要怎么连接,运行不起来呀
在51下载最差的系统之一. 代码胡乱,居然还有两个不同据库文件都要附加.BUG一大堆. 推荐测试人员专用.
web.config文件配置了 数据库附加了 怎么还是运行不了呢<br />在应用程序配置中未找到连接名“MySaleDBConnectionString”或者连接字符串为空。 啥意思呀
与图片不一致,是不是放错板块了
楼主首先您正确连接数据库, 然后登陆,进而进入管理界面!图片是一致的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