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<p>错误?2?命令“<br />??? if not exist "E:\NopCommerce28\Presentation\Nop.Web\bin\x86" md "E:\NopCommerce28\Presentation\Nop.Web\bin\x86"<br />??? xcopy /s /y "E:\NopCommerce28\packages\Microsoft.SqlServer.Compact.4.0.8876.1\NativeBinaries\x86\*.*" "E:\NopCommerce28\Presentation\Nop.Web\bin\x86"<br />??? if not exist "E:\NopCommerce28\Presentation\Nop.Web\bin\amd64" md "E:\NopCommerce28\Presentation\Nop.Web\bin\amd64"<br />??? xcopy /s /y "E:\NopCommerce28\packages\Microsoft.SqlServer.Compact.4.0.8876.1\NativeBinaries\amd64\*.*" "E:\NopCommerce28\Presentation\Nop.Web\bin\amd64"”已退出,代码为 9009。?Nop.Web<br /></p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