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封装的DLL文件能否给出源代码啊
<font color="#0066cc">SpaceBuilder v2.2</font> E-mail 设置问题
不能发邮件的原因很多,试试自己设置的邮件smtp是不是有问题?
看看程序里你的smtp对不对,还用用户名密码。
不能发邮件的原因很多,试试自己设置的邮件smtp是不是有问题?
可惜有些源码不开源,<br/>全站检索挺不错的,希望能交流交流。
可惜了 是 08 没装。。
支持开源:D
如题
这个可以啊,可能是你的环境问题,sp1补丁打上了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