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时间:2018-06-06 07:56
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数据库添加不上啊
可以了,但是功能不全
不好意思 你用别的sql2005吗 应该用sql2008 r2 以上版本的
用的sql2008,在网站上点几下就出错
这个好用吗,有没有用过的说一下?
已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