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时间:2008-02-21 16:10
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这个项目也太才了
一直提示密码错误
真的很简易!
问一下 为什么在注册时总提示邮箱有问题
默认名和密码是51aspx吗?为什么总是告诉我密码错误呢?
谢谢楼主,确实是个简易的论坛。
:) 多谢您的支持!
做的蛮好的,谢谢啊
已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