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数据可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:)
数据库是xml的
数据库呢?
恩 是的 请楼主注意开发环境哦!~~
这个开发环境没试过,麻烦吗?
数据库是XML的
[img][/img]
开发环境:vs 2003+xm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