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时间:2008-11-06 08:18
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我想请问该系统中怎样实现的图片上传功能,我跟你们用相同的代码,怎么运行不起呢 ?运行总是显示没有找到文件,请选择图片路径,该怎么解决?谢谢。。。
图片上传可以搜个单独的图片上传的示例源码,实现还是比较简单
已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