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时间:2013-11-23 19:00
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要积分,没有啊
<p>亲积分是很好赚取的哦,您可以通过上传源码,发帖子、赞助等方式获取积分。</p>
代码下载下来了,但是缺了很多类库,代码运行不起来,这么办?
没有类库,你可以引用啊。
已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