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能开通演示一下吗...
太贵了??...
请问,该聊天室在服务器上架设好就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使用吗?...
很感谢楼主的分享,但是我下了这个系统不知道怎么使用后台来控制生成前台,不知道有没有详细的说明文档
大哥,谢谢你,太感谢了
:):)
楼主 你太客气了
谢谢,学习了
修正一处错误&defgood lock为good luck...
登陆不了啊,谢谢
检查 数据库 有没附加,字符串对不对
请修改WebUI目录下的Confi\mangeConfig.Config文件<br/><br/><br/><manageDataBase><br/><Service>manageDataBase</Service><br/><Text>后台管理框架数据库</Text><br/><IsBaseDataBase>True</IsBaseDataBase><br/><Value>server=.;Database=TCGDB;User Id=sa;Password=sa;</Value><br/></manageDataBase><br/><br/>修改连接字符串
